1. 首页 > 产品介绍 > 美妆美发

美容大赏年度榜单发布!更新你的种草清单

  在2019来临之际,腾讯联合多方平台,邀请当红明星热力助阵,美容界权威鼎力支持,业内知名美妆专家参与评审,百名美妆达人亲选实测,更是有数十万网友在yoo视频上参与了长达60天的票选,加上美鹅们还夜以继日的综合了产品的网络热度及电商销售指数,历经数月对2018美容产品的精心整理测评,最终为你呈现这份极具引导力量的“剁手”清单!

  腾讯时尚2018美容大赏年度榜单!涵盖彩妆、护肤、美容、美发、香氛、美容工具、身体护理等等共39类产品,美鹅娘一定要让你在新的一年从头美到脚!

本文由发布,不代表美容资讯网-专注护肤美容整形知识科普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cnsthy.com/gsyl/lzgs/2024-02-29/19653.html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jixiang_16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