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 > 产品介绍 > 美妆美发

白醋美容,让你的肌肤又白又嫩

 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又白又嫩,除了我们日常使用的护肤品之外,白醋也有很好的美容效果。

  白醋+水。将白醋倒一勺到温水中,用毛巾在温水中浸泡片刻,之后将多余的水分拧出,不用太干,毛巾保持湿润就行,然后将毛巾敷在脸上三分钟左右,重复三次,坚持一个礼拜后会发现皮肤暗沉的情况慢慢有了改善,而且有弹性越来越白净。

  白醋+鸡蛋。把鸡蛋泡在醋里大约一周。当蛋壳变软时,你可以取出鸡蛋直接食用。如果你发现生鸡蛋的气味让你受不了,你也可以选择把浸泡在醋中的鸡蛋打出蛋清用来敷脸,每周两次或三次,慢慢地,你会发现脸上的一些小皱纹变淡了,肌肤也变得白嫩了。

  白醋+甘油。将白醋和甘油混合,让肌肤滋润美白祛斑。因为甘油的主要作用是保湿补水,滋润皮肤,市面上大部分的化妆品种都含有这种成分的。将白醋和甘油比例为2∶1混合,然后每天使用,一个礼拜后你会发现皮肤更加细腻白净。

  大家按照以上3个方法正确使用,对肌肤祛斑美白嫩肤比化妆品还管用,希望大家都能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。

本文由发布,不代表美容资讯网-专注护肤美容整形知识科普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cnsthy.com/gsyl/lzgs/2024-02-29/19647.html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jixiang_16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