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 > 产品介绍 > 美妆美发

如何去除鼻子上的黑头?黑头克星在这里,拿走不谢!

  很多朋友都深受黑头的困扰,不管是男性朋友,还是女性朋友,都有这方面的烦扰。说句实在话:黑头是难以根除的,我们能做的,就是想方设法去改善。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坚持,其次才是方法!

  黑头形成最主要的原因是皮脂腺的油脂分泌过多,而这些油脂有不能及时的排出,堵在毛孔出口的地方。混合皮脂、老废角质、和细菌形成了角栓,角栓接触尘埃、空气、污垢等,受氧化作用变黑,也就成了黑头。简单来说黑头和皮肤水油不平衡关系较大,其次是清洁不到位。

  想要改善黑头,首先要防止黑头继续生长,那黑头要怎么控制呢?

  首先是隔离保护皮肤,可能很多人会想到隔离霜,其实有保护作用的是防晒。想要保护皮肤,肯定是要在皮肤上形成一层防护膜,而具有成膜作用的防晒肯定是第一位。日常防晒不仅能够防止紫外线,还能抗氧化,预防光老化,防止毛孔黑头!

  在饮食方面要少吃甜食和油腻的食物,保湿正常健康的作息,不要熬夜,这样可以减少油脂的分泌。

  黑头已经形成,该如何改善?

  很多毛孔粗大的妹子,特别喜欢用撕拉面膜或者是黑头导出液等产品,虽然能清理出来很多白白的东西,但是里面的黑头并没有彻底清理出来。而这种方法还会过度拉扯皮肤,导致毛孔变大,外界的灰尘更容易进去,导致黑头越来越多。

  去黑头方法,亲试有效!

  首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卸妆油或者卸妆乳:黑头、痘痘、油性肌肤等,都是因为饱和脂肪酸相对较多,这个时候最好用一些含有不好和脂肪酸的乳液,比如亚油酸、亚麻酸等,可以很好的调理皮脂。

  不饱和脂肪酸也是皮肤屏障的组成成分,它不仅可以很好的和黑头(油脂)相溶,补充后,还能帮助皮肤补水,达到保湿的作用。

  有了卸妆油就可以进行下面的步骤了。

  首先在不洗脸的情况下,趁着脸上油油的时候,用比平时要多的卸妆油,反复的按摩揉搓鼻头。没了就再挤,等搓到鼻头感觉到热热的,就能看到手上有黑黑的东西出来。

  然后加水继续搓,会出现白色的像泡泡一样的东西,自己觉得差不多就用水洗掉。洗面奶一定要选择温和质地的,不要再用那种带有磨砂的洗面奶了。

  清洁之后,脸上均匀的涂上清洁泥膜,如果脸上其他地方不需要吸油,可以只涂鼻子。泥浆面膜起作用的时候,就是快要干的时候,面膜洗掉之后,可以看到鼻子上的毛孔变大。这个时候用粉刺针轻轻的把里面的东西挤出来,下手不要太重,鼻子肿了就不好清理了。

  毛孔清理干净之后,就是收缩毛孔了。在收缩毛孔的面膜或者爽肤水里面混合一点珍贵水(含有少量的水杨酸),可以调节角质,帮助收缩毛孔。我用的面膜成分主要是高分子聚合物,可以起到补水以及平衡油脂的作用。

本文由发布,不代表美容资讯网-专注护肤美容整形知识科普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cnsthy.com/gsyl/lzgs/2024-02-27/19630.html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jixiang_16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