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 > 产品介绍 > 美妆美发

过期牛奶如何护肤,你可以这样做

  牛奶放着放着就忘掉了,你会把过期牛奶扔掉吗?其实大可不必,用来护肤再好不过了,在家里也能享受一次奢侈的牛奶浴,难道不是很妙吗?下面就来说说,过期牛奶如何护肤,你可以这样做。

过期牛奶如何护肤,你可以这样做

过期牛奶如何护肤,你可以这样做

  事实证明,用过期的牛奶进行护肤还是能有一定的效果的,因为过期的牛奶会产生一种酸性物质(乳酸),科学证明乳酸属于果酸的一种,可以在冬天帮你达到软化角质的作用,还能起到一定程度的保湿哦。

  最早发现牛奶可以护肤的是埃及艳后,喜欢用牛奶洗澡,发现洗澡后皮肤更加的细滑,事实上过期的牛奶能起到护肤作用的原因是过期的牛奶会产生乳酸,在洗澡的过程中能软化角质。

  另外,牛奶中含有脂肪的成分,因此全脂牛奶的护肤效果要比脱脂牛奶效果更好。两者的区别其实就是脂肪的多少。但是过期牛奶所产生的乳酸不会因为脂肪含量而有所影响。

本文由发布,不代表美容资讯网-专注护肤美容整形知识科普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cnsthy.com/gsyl/lzgs/2024-02-27/19628.html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jixiang_16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