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 > 产品介绍 > 美妆美发

美容美发行业进入门槛低,但是市场竞争非常残酷

  对于美容美发行业来说,美容美发技术算不上一个行业拦路虎,只要有点想法的朋友可以进入这个行业。正是因为这样,所以才会导致现在的旅游行业,彻底无视。

  我记得很清楚,我家小区楼下的几个理发店,他们之间的竞争是相当的残酷,去年的时候有3个理发店,今年现在又多了一家,这下就蛮热闹了,4个理发店每天都在做活动,有得是充值送优惠,有的是充值就送鸡蛋,当然现在的鸡蛋也便宜,2.99元一斤,还有一家是专门针对儿童的,那就是办卡的客户可以免费带小孩坐摇摇机,这对小孩来说,吸引力那当然是相当大的,一台摇摇机成本在2000元左右,加上维护,成本又高了。但是店铺老板倒是觉得挺轻松的,因为他自己还有很多营销方法,接下来都会陆续上演。

  美容美发门槛虽然不高,但是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哦。

本文由发布,不代表美容资讯网-专注护肤美容整形知识科普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cnsthy.com/gsyl/lzgs/2024-02-27/19621.html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jixiang_16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